305

The followers of Venus

你的荣耀,我的爱情

啊,最近重温全职的时候突然迷上了这周叶。试着写写吧,是第十赛季总决赛君莫笑3.5秒爆杀一枪穿云后
………………(这是分割线,我是省略号达人)
“……”周泽楷轻轻吐出一口浊气,胸中剧烈跳动的心脏和巨大的恐惧逐渐平息下来。刚才的一幕幕不断地在恼内循环,他想反抗,可他跟不上叶修的速度,太快了。他苦笑着摇摇头,输了,不用想便知道。
  “君莫笑,叶修……”周泽楷一遍一遍地念着。他很遗憾,遗憾的是不能像叶修一样连夺三连冠。同时,他也很开心,开心的是叶修他做到了,他得了他人生的第四个总冠军!他甚至能想像出对面比赛席中的叶修,专注,认真,狂飙的手速,一定很迷人。周泽楷站起身,等解说激动地宣布比赛结果后,理了理衣服,出了比赛席。
   之后叶修也出来了,带着一脸的幸福和疲惫接收着灯光的照耀,这是属于他的荣耀。周泽楷突然想起十年前,班上男生都在谈论荣耀游戏的总决赛,说起叶秋的超级水准时其中一个人兴奋地对周泽楷说:“周泽楷,你知不知道有个人比你打游戏还厉害!叶秋!那简直是游戏天才!”当时的周泽楷只点了点头,心里却存在少年的傲气,他倒想看看叶秋是个什么样的天才。
   周泽楷回到家后特意看了总决赛,不得不说周泽楷被叶秋的打法和意识给惊艳到了。然后又搜了关于叶秋的一切,才知道叶秋的身份一直是个迷,除了荣耀圈的人谁都没见过他真实的样子。周泽楷想起以前同学说角色形象可以直接把真实照片扫进编辑器,再提供部分基本数据后,编辑器就可以自动会生成游戏里的角色模型,和本人基本一致的说法,周泽楷点开了一叶知秋模型的大图,认认真真照着模型的脸看了一个小时,最后只把叶秋的大概模样在脑内形成个七八分的样子,之后叶秋忠实的小迷弟周泽楷诞生了。
   千盼万盼游戏周边出来了,周泽楷拿了钱出门抱一大堆关于叶秋的周边回来。不过第二天早晨周泽楷看着挺立的分身,回想着昨晚梦里的情节才意识到自己对那个叫叶秋的人好像有了什么不一样的感情。于是还在上初中的周泽楷人生第一次骗了父母,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去往嘉世的路。
  周泽楷在嘉世门口从下午站到晚上,承受着保安不断投来警示的目光,周泽楷看了一眼表,8:34分。这时从嘉世门口出来一个人,很高,嘴里叼着一根烟,晃悠悠地走着,无精打采的样子,穿着宽松的短衣和大裤衩。
  叶秋!周泽楷第一反应觉得就是他。可能是他的目光太炽烈,那个男人转过头看他。与他对视的那一刹那,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满脑子都是叶秋的样子,等脸通红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忘了呼吸!周泽楷强压下心中的羞耻,走上前“你是叶秋吗?”
  “额,是,怎么?要签名吗?”叶秋从不刻意隐瞒自己的身份,不过就算说出来也没人信自己这个邋遢样子是叶秋吧。
  “嗯”周泽楷点头,转手把书包背在身前,从里面拿了一叶之秋明信片和笔递给叶秋。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信任别人的吗?”叶秋小声嘀咕着,微皱起好看的眉,在昏黄路灯的照射下显得很……性感,周泽楷是这么觉得的。
  等周泽楷晕晕乎乎地回到酒店,平静了一会儿才去洗澡,还顺便把发热的头给洗了。第二天早上周泽楷看着再次因那个人挺立的分身,反身把头砸在了枕头里,手伸进裤子,回想着昨晚叶秋叼烟的样子,皱眉的样子,手逐渐加快速度,随着一声低吼便射/了。
  而如今周泽楷和他一起站在了这个荣耀的地方,他鼓着掌,发自内心的微笑着。他永远都能成为自己眼中的焦点,无论是什么时候。
  总决赛过了没多久,周泽楷被通知要去国外打比赛。周泽楷去了,并看到了成为指导的叶修。
  在出发去往国外的前一天晚上,周泽楷在叶修酒店门前站了很久,想了很多。
  年少的周泽楷本来和其他人一样,为了追星玩儿的是战斗法师,后来过年的时候,亲戚一大堆一大堆地在自家聊天才知道堂哥是荣耀的职位选手,周泽楷拉着堂哥让他讲关于叶秋的事,得到的评价是“要不是他打荣耀很强,上面那些人像护着什么一样护着他,要不然照他那嘴欠的样子早就不知道打他多少回了!”表哥沉默了一会儿:“不过,他是真强,对荣耀也很痴迷,挺佩服他的。”
  知道叶秋嘴欠,对荣耀很痴迷,一杯倒之外,周泽楷还要让堂哥给他讲,堂哥被缠得没法,只说“我给你说一件只有圈内人知道的秘密,你不能跟别人说!”周泽楷狠命地点头。
  堂哥一脸欣慰地摸摸周泽楷的头小声说“叶秋他还有一个好哥们,他呢也是个荣耀天才,这是叶秋说的,他的职业是神枪手,可惜的是在和嘉世签约的时候,出车祸去世了,叶秋说要是他还在的话,肯定是荣耀第一高手。叶秋吧挺怀念那个人的,因为他的死叶秋沉闷了好久,只是死不能复生,啧啧挺伤感的。”周泽楷点头。
  从那之后,周泽楷转职成了神枪手,对神枪手的狂热比对战斗法师的还要热情。过了几年,他加入了轮回,因为里面有一枪穿云。后来,不断学习的他,成为了新的荣耀第一人。

  你怀念他,我便成为他
  你说如果是他一定会成为荣耀第一人,那我便代替他成为第一人
  你看看我,我来替他。你看看我,我比他还要棒。你看看我,我想要占据你。
  周泽楷看着面前的门,伸出手敲了。里面传来叶修的声音“等一下”
  嗯,我会等一下,我会等你向我敞开你世界的大门,我会进入你,感受你,告诉你。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8)